Thursday, October 24, 2013

[松露玫瑰在我家] 瑪莎拉酒和菇們

我其實想要嘗試瑪莎拉酒(Marsala)料理很久了,Marsala感覺是個神奇的東西啊,最有名的Chicken Marsala好像很容易做的樣子,好像還很好吃耶!

不過不試作還不知道,原來在超市裡面,Marsala酒是跟其他的葡萄酒擺在同一區耶,所以是真的酒,不是像米酒一樣的cooking wine耶!

食譜來自於新手料理的99個秘訣第60頁,瑪莎拉酒煮羊肚菇蝴蝶麵,原食譜很素,但是想當然爾女友是絕對不可能接受這種結果的,所以我一早就決定在麵裡面加雞肉了。果然是正確的決定,因為女友瞟了一眼食譜馬上就說:「什麼?!沒有肉嗎?!(哭臉)」

有啦!有給你雞肉啦!


嘿嘿,來個有雞肉的近照,我現在已經很會煎雞肉囉!

煮出來的成品真的很好吃耶!哼哼,我昨天買菇們的時候已經買好了鴨腿,下星期再來做鴨腿哈!


2 comments:

  1. 你真的這麼灑脫就把烤皿'放棄了!
    這週算是上兩道耶XD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啊?這個沒有用到烤箱啊?因為上星期沒有準時擺出來,所以變成兩道了,沒關係啊~我有跟著跑完全程就好了(雖然是用自己的pace :P)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