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7, 2013

[松露玫瑰在我家] 補一下上周的菜們

是說,人生到底是怎麼回事啊?做特別多菜的時候就會忙到沒時間把東西寫下來>.<。

既然「食」效性已經過了,那就簡單寫一下上周做的菜就好。

首先是這個,貽貝四季豆花椰菜炊飯(來自「新手廚房的99個秘訣」36頁)。


豪爽的放一大堆淡菜下去!





煮出來正好兩個人的晚餐,全部吃光光。


星期三趁感恩節前去買做烤牛肉佐迷迭香野菇(53頁)的料,找不到沒筋沒遊的大塊牛肉啊!用這個試試看吧!感恩節前的氣氛很高昂,雖然到處都在塞車,空氣裡還是可以聞到愉快的氣氛。


烤完變這樣,但是後來發現照食譜上的時間做,烤不熟啊!可能是因為比較厚吧,又擺進去再烤了一會兒,吃了一些,剩下就收起來。感覺有點失敗啊,心情低落。

不過這個星期拿來微波,發現微波完居然不錯吃耶,沒想到這居然是道微波菜嗎?

雖然當場烤牛肉不成功,但是一邊拿來當泡菜的焗烤泡菜太陽蛋(101頁),倒是很好吃耶!


好吧,就很簡單的記錄一下上星期做的菜這樣,想說的話在上一篇已經說完,碎念也寫很多了,就此打住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