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31, 2013

[松露玫瑰在我家] 臘腸炒菇拿來做義大利麵

很喜歡松露玫瑰的食譜中,時常有這種炒一鍋,然候看怎麼吃都好的菜,製作方法簡單,也可以變化。這星期做了臘腸炒菇,食譜可以看這裡





本來是想要炒一鍋來做麵包比薩的,但我偏偏去超市的時候忘記比薩起司,轉念一想,那就簡單地來拌個義大利麵吧!

星期二晚上剛從亞利桑那州露營回來,住在RV車裡,感覺很特別,當然睡得不好也是感覺特別的一部分啦(汗)因為床很小然後還有點硬,人老了真的是越來越麻煩耶!美國真的有些人是以RV為家,有的人利用其方便,到處移動,遊歷四方,也有人就真的把它當家了。前者的狀況,台灣人最熟悉的大概變型金剛3裡面Sam的爸媽吧XD,後者的狀況就像是是ID4裡面聲稱自己曾經被外星人抓去實驗的Russel一家人。我自己是覺得一直需要幫RV排水照顧,還有不甚舒適的居住環境,讓我還是覺得RV車比較像是暫時的居處,超高級的帳棚,而不是一個家。

另外就是這次出去也是第一次帶小狗一起出遠門去玩,結果一出門就帶他去爬山和玩水,小狗是還蠻喜歡爬山的,雖然有些需要攀爬的地方都是靠媽媽,但是下山的時候衝得可給力了,應該是因為離地面比較近吧。至於玩水,不知道是因為第一次、還是因為水太冰,總之小狗可是嚇得要死,一把牠放進水裡,馬上逃命一樣的游回岸邊,實在很不給面子,好吧,雖然很多人說你長得很向Portugese Water Dog,但我想你大概只是長得像而已(攤手)。

照片晚上回家再來補好了。

總之簡單的煮了一點麵條,炒菇加進去拌一拌就可以吃啦!因為我加了辣椒,還有臘腸本身就有點辣的關係,吃起來非常爽!



飯後用露營剩下的牛奶配之前買的木瓜,打了木瓜牛奶,我從小就愛喝木瓜牛奶,每次爸爸媽媽帶我去大統百貨的時候,固定行程一定是先去拎一杯高雄木瓜牛奶大王的木瓜牛奶,再上樓頂去玩遊樂園。雖然這麼愛喝,但我卻沒有自己做過,台灣真是太方便,甚麼都有,用買得就好啦,何必自己做?

現在住在郊區,雖然離華人區很近,但是也是要開車開個20分鐘,實在有點懶惰,既然有一個很願意幫我切水果的女友(感人!父親大人!你找到傳人了!),又有多餘的牛奶(平常牛奶都是給女友配咖啡喝,我本來沒有很喜歡單喝牛奶)那當然要好好把握機會來做一下啦!不加糖、也不加冰,就這樣打起來,超級甜超級好喝的啊!



喝了再上,繼續工作!




4 comments:

  1. 我一直覺得你是一個很有次序的人耶,可是現在感覺你有點脫線且三心二意!
    你忘掉多少次食材?由A到B的料理也挺多次耶XD
    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(驚)什麼時候有給人有次序的感覺了?莫非是形象管理居然開竅了XD
      沒有耶其實我一直都是一個很脫線的人~~~三心二意是還好,我們家做事嚴謹有條理的是女友大人!

      Delete
  2. 回報松露玫瑰小姐,她唯一有次序的時候是在工作的時候,在家裡線都已經脫到掉光光了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