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2, 2013

[松露玫瑰在我家] 點心也是可以吃飽的!

這星期在慢慢地從放假的心情中回復工作,一切都還有點緩慢,然後也繼續做《拯救小廚房的烤箱一百道》裡的小菜們。




周末又煮了一鍋51121肉醬(100頁),照著小廚房書上的版本狠狠燉了它三小時,準備來帶飯。

煮義大利麵帶光一半,再取一點來做烤玉米薯泥盅(35頁)。我用了兩種不一樣的Chedder cheese,一種是早餐夾麵包的普通貨,另外一種是起司拼盤上面的,烤出來顏色和口感果然都有差。


顏色比較深的是起司拼盤上的chedder,比較淡的是早餐起司片,真的,比較好的chedder比較好吃啊!早餐起司片烤完基本就沒甚麼味道了。


裝飾的Parsley是我們自己種的喔,女友一直抱怨說自從她開始種parsley之後(六月底)我就都不煮需要parsler調味的菜了,唉唷我不是故意的嘛,那拿來擺盤一下,盡盡心意。parsley真的是長得跟野草一樣快耶,欣欣向榮啊!

另外也烤了杏鮑菇(119頁),也太簡單了啊!在烤馬鈴薯的最後再來烤一下就好了,調味也簡單,又清淡,我愛!


今天晚上吃好少,光吃小點就吃飽了,主要是因為下午一不小心就把一盒女友買給ceviche都吃光了(吐舌),最近吃飯都好隨便喔,因為又有點沒胃口了(癟嘴)。

女友點菜,所以下星期就來做雞腿排,快開學了,要把握所剩不多的暑假啊!(握拳)大家也要緊緊的抓住夏天的尾巴啊!(衝)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