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3, 2013

[松露玫瑰在我家] 吃低卡

Mac and Cheese是女友的最愛、心頭好,只要吃到都會很開心,但是令人頭痛的就是它熱量很高(好像所有的comfort food都是這樣耶,好吃,但是熱量很高),所以不能常吃。

不過松露玫瑰研發了沒澱粉版本,哎呀,那還不快快地來試試啊!




烤完的樣子,雖然我已經微波過,但是烤的時候還是繼續出水的樣子,結果還是變得水水地了,不過女友還是說很好吃(你是安慰我的吧?),沒關係,下次我再來挑戰!

這兩天家裡種的番茄收成啦!


全天然、沒農藥,種出來的番茄有一個淡淡的香味,口感也有點不一樣,究竟是不是敝帚自珍呢?但是我決定,要把它剁了做莎莎醬。

前陣子女友突然綠手指發作,種了好多東西,但是除了parsley和番茄以外,其他植物,包括萊姆、橘子、還有青椒,好像都種得不太好,萊姆只長個子,果實卻半途停止發育;橘子樹好像感染了病毒,已經宣告不治;青椒還沒開始結果,蟲子已經猛咬葉子了。

只有大番茄和小番茄順利成長,小番茄樹在秋天的陽光下一路抽高,短短三個星期已經開始開花啦!過陣子應該就會開始結果了,我最喜歡抱著一盆小番茄看電視,好期待呀!


芒果熟了,甜得不得了。

女友很會選水果,木瓜、芒果、鳳梨,怎麼挑怎麼甜,問她到底有什麼訣竅,她雙手一攤說:「就是憑感覺吧。」

感覺什麼呀?

「感覺我跟他們的緣分啊!」

什麼鬼?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