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5, 2013

[松露玫瑰在我家]型踢主廚的牛排也殺很大

這個星期想說要來煎牛排,女友在旁邊聽到就說:那我做給你吃好了!






我家的牛排是屬於女友的領域,她愛吃,也愛做,也很會做,要求還很高。

我說:「嗯,可是那要依照松露姐姐的版本喔!如果照你的做那就不算是試做了耶!」

帥踢一付「好啊沒在怕」的感覺,所以我就翹腳給她做飯囉:D,有人做飯給自己吃的感覺真好。帥踢是很認真的,切個洋蔥還要帶手套(「我不喜歡手上沾到洋蔥的味道」)。


女友煎得牛排超好吃,又漂亮,哪像我,總是很容易就黏鍋。

不過我還是有打下手幫忙啦!用了之前做油封鴨剩的鴨油微波了蔬菜,算是隔壁頁的蔬菜沙拉~~。







鏘鏘鏘!牛排上菜,加送女友私房黑胡椒洋蔥一道,飯後帶小狗去散步和買冰炫風,我是走了甚麼好運呀,女友這麼厲害!嘻嘻!

是不是很漂亮~~~

食譜參考:廚房新手料裡總複習第44、45頁

5 comments:

  1. Sophia 做菜的身影跟我機車妹好像,
    我要用那張照片當你本週料理主照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為什麼我做菜的描述這麼簡短敷衍,松露姐姐妳扣她分!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唉唷....我那天晚上爽到忘記要寫文章,第二天早上deadline只剩一小時才在趕著寫嘛....那你再做一次給我吃我就寫長一點咩.....(超不要臉的)

      Delete
    2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  Delete
    3. (火上加油)
      並且照片好小張喔。

      Delete